酷暑难耐?试一下盒装葡萄酒新喝法吧!

来源:时间:2021-08-20 14: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酷暑难耐?试一下盒装葡萄酒新喝法吧!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夏季免不了遭受炙烤,这时不妨来点儿“冰镇”盒装葡萄酒。

酷暑难耐?试一下盒装葡萄酒新喝法吧!

1. 桑格里厄汽酒  桑格里厄汽酒不仅美味,而且制作简单。您还可以将剩下的葡萄酒冻成冰块儿,然后加到桑格里厄汽酒里面,这样一来,味道就更加浓郁。  2. 鸡尾酒  巴斯克地区的标志性饮品kalimotxo被称为“穷人的桑格里厄汽酒”,但这又如何?Kalimotxo由可乐和葡萄酒以1:1的比例混合而成。这有点儿像桑格里厄汽酒,只是没有水果。如果您愿意,还可以加入柠檬汁或橘汁,增添一丝清爽的口感。  3. 冰糕  这种方法源自于西西里岛著名的格兰尼塔冰糕。炎炎夏日,这种冰糕给人们带来一阵清凉。格兰尼塔冰糕虽不及水果冰糕那般顺滑,却格外优雅。其制作方式非常简单,将半杯果汁和三杯葡萄酒混合在一起,然后放在冰箱里冷冻三个小时。周围的会先冻结,用勺子把冰捣碎后回冻,三十分钟后用勺子刮碎,然后再回冻,直到所有的汁液都成为冰沙状。  4. 甜点  红酒炖梨(也可以采用其他肉质紧实的水果)是冰淇淋的最佳搭档。有的人可能偏好白葡萄酒或者桃红葡萄酒,但红酒炖梨最好选用干红葡萄酒。  5. 做菜  以前,人们总认为可以用便宜的葡萄酒来做菜。但是现在盒装葡萄酒的品质得到了大幅提升,因此完全不必担心葡萄酒的品质会影响到菜的口感。新世界的红葡萄酒非常适合用来炖小牛排,而贻贝里则应加入白葡萄酒。如何以酒入菜,您可以尽情发挥,必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编译/Sha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