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生产商大佬路易王妃欲收购英国葡萄园

来源:时间:2021-08-20 12: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香槟生产商大佬路易王妃欲收购英国葡萄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香槟(Champagne)生产商大佬路易王妃(Louis Roederer)据称欲竞标收购英国葡萄园。

香槟生产商大佬路易王妃欲收购英国葡萄园

一位资深英国业内人士说到:“路易王妃一直都在寻找机会收购英格兰南部土地,但到目前为止,葡萄种植户们只想租赁土地。”据了解,英国的种植户其实是并不情愿出售土地的。  

在英国起泡酒越来越受到国际认可的时候,路易王妃便传出了涉嫌竞标收购英国葡萄园的新闻。  

2007年,同为香槟生产商的杜瓦尔·勒鲁瓦(Duval LeRoy)试图收购英国土地,但据顾问斯蒂芬·斯凯尔顿兆瓦(Stephen Skelton MW)说,杜瓦尔·勒鲁瓦与生产商的谈判最终告吹。  

让·巴蒂斯特·勒凯扬(Jean Baptiste Lecaillon)是路易王妃的酒窖大师,对于收购英国葡萄园的计划,他至今既没有否认,也没有作出任何评论。2014年9月,路易王妃向法国商业日报《回声报》(Les Echos)称,这是该公司想通过收购法国以外的土地来进行规模扩张。  

路易王妃在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安德森山谷的路易王妃酒庄(Roederer Estate)生产起泡酒,也仍在葡萄牙(Portugal)的拉莫斯拓酒庄(Ramos Tinto winery)生产葡萄酒。2007年,路易王妃收购了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产区波雅克(Pauillac)的碧尚女爵酒庄(Chateau Pichon-Longueville Comtesse de Lalande),自那以后,路易王妃并没有收购在香槟产区之外的土地。(编译/Veronic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