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瑞香槟今年将发布英国和加州起泡酒

来源:时间:2021-08-11 15: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伯瑞香槟今年将发布英国和加州起泡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去年the drinks business发布的报道,伯瑞香槟(Champagne Pommery)已与汉普郡(Hampshire)的葡萄酒生产商哈亭蕾谷(Hattingley Valle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伯瑞香槟的首席酿酒师蒂埃里·加斯科(Theirry Gasco)已与哈亭蕾谷的酿酒师爱玛·莱斯(Emma Rice)合作,共同酿造高品质起泡酒。  

但是,在今年一月的采访中,加斯科对the drinks business说道,伯瑞将于2017年发布2015年份的英国起泡酒,数量达15,000瓶,发布时间是在今年下半年,而不是上一次报道中所说的2019年。

伯瑞香槟今年将发布英国和加州起泡酒

接着他确认了新起泡酒的品牌名:路易·伯瑞(Louis Pommery)。他说道,伯瑞香槟酒庄还将第一次发布加州起泡酒,并于今年夏季面世。  

加斯科透露道,他曾与纳帕谷的阿尔特萨酒庄(Artesa)合作过,阿尔特萨酒庄是卡瓦(Cava)起泡酒巨头酒庄科多纽酒庄(Codorniu)旗下的一家酒庄。他还说道,加州起泡酒的品牌名也可命名为路易·伯瑞,“路易·伯瑞将作为伯瑞香槟在非香槟产区生产的起泡酒的品牌名。”加斯科告诉the drinks business,这次将发布的路易·伯瑞加州起泡酒和英国起泡酒同为2015年份,但英国起泡酒的酿酒葡萄主要为黑皮诺(Pinot Noir),加州起泡酒的酿酒葡萄主要为霞多丽(Chardonnay),霞多丽所占的比例高达94%。  

他还说道,伯瑞香槟将在汉普郡靠近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地方购买40公顷土地,并打算于今年春天开始种植葡萄。“我们打算在英国开恳我们自己的葡萄园,英国的葡萄产量并不高,已开垦的葡萄园数量也不多。”  

谈及新投资,加斯科说道,伯瑞香槟酒庄的庄主弗兰肯先生(Mr. Vranken)将会乐于进行香槟产区以外的投资。毕竟,英国南部的土地成本大约为每公顷2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14,842元),而香槟产区的土地成本却达到了每公顷1百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43万元)甚至更多。  

像伯瑞香槟酒庄一样,泰亭哲香槟酒庄(ChampagneTaittinger)也将于今年春天在英国开垦葡萄园,并为其非香槟产区生产的起泡酒冠以“伊夫禾木酒庄(Domaine Evremond)”的品牌名。泰亭哲已确定英国东部为投资点,英国起泡酒项目的具体地点定为肯特郡(the county of Kent)。  

由于伊夫禾木酒庄(Domaine Evremond)至少要到2022年才会发布第一款葡萄酒,所以伯瑞英国起泡酒的发布将领先泰亭哲至少三年。早在上世纪90年代,泰亭哲就已开始与加州纳帕谷建立联系,生产高品质的起泡酒。纳帕谷的卡内罗斯酒庄(Domaine Carneros)创立于1987年,是泰亭哲与美国经销商柯布兰(Kobrand)合资的酒庄。(编辑/Lavende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