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师协会正式欢迎新成员加入

来源:时间:2021-08-08 20: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葡萄酒大师协会正式欢迎新成员加入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在今年3月份和9月份的葡萄酒大师(Master of Wine)考试中,共有18位葡萄酒业界人士顺利通过考试,正式获得葡萄酒大师头衔。这18位新晋葡萄酒大师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马克·安德鲁(Mark Andrew MW,英国)、诺娃·卡达美特(Nova Cadamatre MW,美国)、朱莉·施楠·尼汉姆(Julie Chene Nyheim MW,挪威)、艾力斯傣·库伯(Alistair Cooper MW,英国)、杰里米·顾克文(Jeremy Cukierman MW,法国)、艾玛·道森(Emma Dawson MW,英国)、大卫·福勒(David Forer MW,西班牙)、菲利普·哈登(Philip Harden MW,英国)、艾什莉·汉斯曼·沃特斯(Ashley Hausman Vaughters MW,美国)、萨拉·海勒(Sarah Heller MW,中国香港)、提姆·杰克森(Tim Jackson MW,英国)、安得亚斯·库帕奇(Andreas Kubach MW,西班牙)、费南多·莫拉(Fernando Mora MW,西班牙)、艾娜·米·梅尔(Aina Mee Myhre MW,挪威)、比罗·纳万尼(Billo Naravane MW,美国)、凯瑟琳·皮特瑞(Catherine Petrie MW,英国)、尼格尔·斯纳德(Nigel Sneyd MW,美国)和摩根·图安-皮特森(Morgan Twain-Peterson MW,美国)。

葡萄酒大师协会正式欢迎新成员加入

本周,葡萄酒大师协会(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在伦敦举办了年度颁奖礼(Annual Awards Ceremony)。除了正式欢迎18位新晋葡萄酒大师,协会也对考试成绩优异者颁发了个人奖项。  其中,诺娃·卡达美特以其在葡萄酒酿造和处理方面的精湛知识获得塔兰索制桶厂(Taransaud Tonnellerie)授予的奖项;杰里米·顾克文凭借优秀的品酒能力获得堡林爵香槟(Champagne Bollinger)授予的奖项;研究论文方面的“新星奖(Noval Award)”则由费南多·莫拉获得,他的论文题目为《关于博尔哈原产地葡萄酒品质分级的改进建议,附西班牙其它原产地的潜在执行建议》(Proposals for Creating A Revised Wine Quality Classification in Denomination of Origin (DO) Campo de Borja, With Recommendations for Potential Implementation in Other DOs in Spain)。  此外,萨拉·海勒在颁奖礼上一举斩获4项个人奖:以对葡萄栽培方面知识的出色掌握和理解能力获颁“新玛利庄园奖(Villa Maria Prize)”;以考试中在葡萄酒商业部分的优秀表现获颁“伊拉苏奖(Errazuriz Award)”;以优秀的理论成绩和整个考试过程中的优异表现获颁“蒙大维酒庄奖(Robert Mondavi Winery Award)”和“奥地利葡萄酒销售管理局杰出成就奖(Austrian Wine Marketing Board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Award)”。  葡萄酒大师协会主席简·马斯特斯(Jane Masters MW)说道:“作为协会主席,我很高兴能(代表全体成员)正式欢迎18位新晋的葡萄酒大师,并对他们取得了这项极大的个人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每一位新晋的葡萄酒大师都拥有丰富的葡萄酒知识和经验,我相信这对未来的国际贸易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编译/Vivia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