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鸿宁酒庄 Honig Vineyard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9 20:35:13

鸿宁酒庄

鸿宁酒庄(Honig Vineyard & Winery)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著名酒庄之一,位于著名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中心位置的卢瑟福(Rutherford)地区。  1964年,路易•鸿宁(Louis Honig)在卢瑟福(Rutherford)购买了一片68英亩的土地,并在该块土地上种植了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当葡萄足够成熟后,路易就将它们卖给酿酒厂。路易为了后代的子孙们,做梦都想用自己葡萄园的果实酿制葡萄酒。然而,路易事业未竟就去世了,将葡萄园留给了家人。1981年,为了纪念他的传奇一生,该家族成员特意独自酿制了几百箱路易•鸿宁长相思干白葡萄酒。该葡萄酒后来还获得了某奖项的金牌,庄主于是决定将该品牌葡萄酒继续生产下去。  1984年,路易22岁的孙子——迈克尔•鸿宁接管了家族的葡萄园和酿酒厂。1989年,家族开始酿制少量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随着家族业务的增加,贾纳•温斯坦(Regina Weinstein)、史蒂芬•鸿宁(Steven Honig)、斯蒂芬妮•鸿宁(Stephanie Honig)、乔纳森•鸿宁(Jonathan Honig)纷纷进入酒厂帮助迈克尔工作。  鸿宁酒庄已然算得上一个成功的家族企业,家族每个人都十分努力地经营这个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鸿宁家族为慈善事业组织贡献了诸多葡萄酒。此外,鸿宁葡萄酒可以出现在最好的百大餐馆中,所以路易当初的梦想终于因其酿制出的优异葡萄酒和对慈善的贡献而得以实现。  鸿宁酒庄目前出产多款葡萄酒,包括酒庄长相思干白(Estate Sauvignon Blanc)、卢瑟福长相思干白(Rutherford Sauvignon Blanc)、酒庄赤霞珠干红(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和晚收长相思干白(Late Harvest Sauvignon Blan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