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惊现古老的葡萄酒窖

来源:时间:2021-08-19 19:41:0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以色列惊现古老的葡萄酒窖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以色列惊现古老的葡萄酒窖

这个“酒窖”是在以色列北部纳哈里亚市(Nahariya)附近的特尔卡布里宫殿遗址发现的。四个储藏室里一共发现了不少于120个粘土酒罐。专家对第一个储藏室酒罐里残留的有机物进行了分析,报告显示酒罐曾经装着芳香型的葡萄酒。专家们将用相同的方法对剩下的酒罐进行分析,并期待能得出相同的结果。

人们知道的关于特尔卡布宫殿的信息少之又少。《以色列国土报》(Haaretz)称,尽管特尔卡布宫殿面积达6,000平方米,非常奢华,且自公元前1850年到公元前1600年就有人住在这里了,但是却找不到关于它的任何书面记载。酒窖的四个储藏室里还存放超过50种不同类型的酒罐,有些甚至还装着古老葡萄的残留物。  这次的发现之所以如此激动人心又充满意义,很重要的一点是发现了葡萄残留物。因为通过分析这些葡萄残留物,我们能进一步了解古老的迦南人喜欢的葡萄酒口味。经过一系列的发掘和研究,或许有一天人们能够重新酿造出以色列古人喜爱的葡萄酒呢。一切皆有可能!(编译/Elle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