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王妃香槟发布超限量版本香槟

来源:时间:2021-08-09 09: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路易王妃香槟发布超限量版本香槟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路易王妃香槟(Champagne Louis Roederer)发布了一批经过超长时间陈年的旗舰特酿香槟——水晶(Cristal)系列的“葡萄酒宫殿(Vinotheque)”。此次发布的酒款包括1995年份的极干型(Brut)香槟和桃红(Rose)香槟,这批香槟在十多年前就已完成吐泥,之后被放回路易王妃香槟的酒窖中进行陈年。

路易王妃香槟发布超限量版本香槟

一般来说,标准旗舰特酿香槟的补液量为9g/l,而葡萄酒宫殿香槟的补液量稍低,为7g/l。据三年前路易王妃香槟的酒窖经理向the drinks business透露,这其实是由于葡萄酒宫殿香槟酒泥陈酿的时间更长所决定的。  据悉,目前路易王妃香槟仅发布了400瓶极干型葡萄酒宫殿香槟和200瓶桃红葡萄酒宫殿香槟,这也就意味着它们在全球市场上注定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关于这一点,王妃集团(Roederer Group)的英国区经销部经理理查德·比利特(Richard Billett)告诉the drinks business,他预计只有48瓶极干型葡萄酒宫殿香槟及12-18瓶桃红葡萄酒宫殿香槟会进入英国市场。而在初入市场时,这些香槟也只有通过特殊的零售渠道,抑或是在高端的即饮场所才能购得。  早在上月初,葡萄酒宫殿香槟其实就已经在一场于王妃集团兰斯城(Reims)总部举办的“超现实盛会(Surrealist Spectacular)”上被推介给了广大葡萄酒爱好者,而推出这款香槟的目的便在于庆祝路易王妃香槟241周年“诞辰”。  尽管王妃集团执行副总裁米歇尔·詹诺(Michel Janneau)承认这次的发布量的确是少之又少,不过他向消费者们保证,路易王妃香槟接下来还会有后续动作,将有更多的年份面市。(编译/Gerard)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