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200年历史的玻璃器皿品牌酒店经营者发誓

来源:时间:2021-08-12 16:46:00

建造家庭酒吧可能令人生畏。当让客人度过一个晚上的鸡尾酒和交谈时,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酒具在乐趣、功能和品味之间取得平衡。那么,在家中各种场合使用的最佳玻璃器皿是什么?为了回答这个以及更多问题,我们求助于酒店集团 ASH NYC 的首席创意官 Will Cooper。

作为该国一些最受欢迎的精品酒店(包括新奥尔良的彼得保罗酒店、底特律的塞壬酒店和普罗维登斯的院长酒店)背后的设计思想,ASH NYC 对酒吧用品了解一两件事,尤其是在精神方面- 设置每个位置的前进城市。“我们通常将Libbey用于商业玻璃器皿,”Cooper 告诉Food & Wine。

200 多年来,Libbey 一直在生产精美的玻璃器皿,并且可以理解为酒店和家庭提供耐用、精心设计的产品的密码。它的高脚杯、玻璃杯、石杯、玛格丽塔酒杯和啤酒杯都是在美国、墨西哥、中国、葡萄牙和荷兰的专业制造中心精心制作的——这些地方都以其对材料的掌握而闻名。

Libbey Miles 16 件式不倒翁玻璃杯套装

说 Libbey 的产品阵容广泛是轻描淡写的。多年来已经生产了成百上千的独特款式(甚至还有老式 Libbey 眼镜的市场),今天还有更多的货架摆在货架上。充满活力的旋转玻璃杯和摇摆酒杯、现代无柄香槟长笛以及适合派对的玛格丽塔酒杯和水壶套装只是该品牌品种的一小部分,所有这些都保证体现该品牌的高品质和周到的设计。

虽然像 Cooper 这样的酒店经营者庆祝该品牌的可靠性和吸引力,但他们在备货他们受欢迎的酒吧(例如彼得保罗酒店的 Elysium 酒吧)时,无疑也欣赏其产品的低成本。一套 16 件套的品牌多功能高低杯每件低至 2 美元,酒杯每件低至7 美元。(Libbey 可能成立于 1818 年,但值得庆幸的是,它的分销实践进入了 21 世纪——亚马逊在“Libbey Glasses”查询下有近1,000 种产品。)

虽然它的价值并不比 Libbey 好多少,但对于挥霍的 Cooper 个人来说,它无法抗拒Lobmeyr,一个奥地利制造的品牌。“有很多款式,从极其简单和现代到非常华丽——适合每个人。水晶是如此纤薄和美丽,”他说。“你必须亲眼所见才能相信!”

玻璃器皿得到妥善处理后,您不需要更多的东西来完善您的家庭酒吧。根据 Cooper 的说法,剩下的就是“一杯很棒的龙舌兰酒(我们喜欢 Casamigos)、一些漂亮的老式银色酒具,以及一个用来调制上等马提尼的鸡尾酒调酒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