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tesbrooke储备系列伊丽莎设拉子荣获年度最佳葡萄酒奖

来源:时间:2021-08-12 16:46:01

第 4 版美国葡萄酒评级很高兴宣布2021 年的获奖者。来自 24 个不同国家的葡萄酒参赛,美国、西班牙、意大利位居前三名,其次是葡萄牙。有爱尔兰和巴西等新成员。提交的前 3 个品种是赤霞珠、霞多丽和黑比诺。设拉子和丹魄的产量稳步增长。

美国葡萄酒评级旨在认可、奖励和帮助推广已成功创建以识别并针对特定葡萄酒饮用者的葡萄酒。任何葡萄酒品牌要想在零售商的货架或餐厅的酒单上赢得一席之地——然后至关重要地留在那里——它们需要适销对路,以消费者为导向,而不仅仅是生产,希望能找到足够多的人愿意买卖它。这就是美国葡萄酒评级不同的原因。它将挑选出那些消费者真正想购买并且对贸易买家具有明确市场价值的葡萄酒品牌,并将其放在聚光灯下。

Shottesbrooke Reserve 系列 'Eliza' Shiraz 以 97 分获得最佳葡萄酒奖。

Shottesbrooke 从一开始就建立在努力工作、奉献和热情的传统之上。多年来聚集在一起的人、地方和灵魂,今天看到我们的葡萄酒在世界各地销售,继续通过我们在肖茨布鲁克所做的一切。你会在每一瓶中找到它。

一切是如何开始的……

Shottesbrooke 的旅程始于 1981 年,当时其创始人 Nick Holmes 在南澳大利亚的 Myponga 小村庄外种植了他的第一个葡萄园。正是从这些葡萄藤和他们生产的水果质量中,他对在麦克拉伦谷及其周边地区酿造葡萄酒的热情诞生了。从这些不起眼的开始,尼克继续收购了位于麦克拉伦平原的地产,在那里他建造了肖特斯布鲁克酒庄和酒窖,并在这里开始了创造麦克拉伦谷葡萄酒最佳典范的旅程。今天,在尼克的继子、现任酿酒师兼总经理哈米什·马奎尔的指导下,

首席酿酒师

Hamish Maguire 是 Shottesbrooke Vineyard 的总经理和首席酿酒师,他的使命是继承继父 Shottesbrooke 创始人 Nick Holmes 的遗产。十几岁的时候,Hamish 在麦克拉伦谷的葡萄园中长大,他的许多周末都在著名的酿酒厂 Ryecroft Wines 担任实习酒窖工人。1993 年,Hamish 被阿德莱德大学录取,在那里他成功地完成了科学和商业学位。

完成大学学业后,Hamish 获得了在 Ryecroft 工作一个完整年份的机会,在那里他接触到了酿酒厂更精细的内部运作。然后,他继续与家族酿酒厂 Shottesbrooke 合作酿造接下来的年份。1998 年,Hamish 决定出国旅行,在那里他在法国、西班牙、英国和纽约生活了三年。

今天,Hamish 继续监督 Shottesbrooke 品牌以及其他几个独立品牌的酿酒,并投入大量时间在国内和国际(包括亚洲、美国、加拿大和欧洲)推广 Shottesbrooke 品牌。在 Hamish 的指导下,Shottesbrooke 酒标不断扩大和发展,同时保持其闻名的高品质葡萄酒。由于这一努力,肖特斯布鲁克经常被授予较高的个人葡萄酒评分,并在澳大利亚杰出的葡萄酒评论员詹姆斯哈利迪撰写的年度澳大利亚葡萄酒伴侣中享有声望的 5 星“杰出”分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