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业迎来50年来最糟糕的收获

来源:时间:2021-08-12 16:45:59

在世界第二大葡萄酒生产国法国的葡萄园里,没有人为今年的收成干杯。

法国的葡萄酒产业巨大;该国生产了全球约 16% 的葡萄酒,仅在葡萄酒种植领域就拥有 142,000 名员工。由于一系列灾难性的天气事件,它正在经历几代人中最糟糕的生长季节。

本周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称,与去年相比,法国葡萄酒行业预计今年的产量将下降多达 30%。这将使 2021 年成为 1970 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也可能是有记录以来最糟糕的一年。

那么是什么导致了这种下降呢?4 月初,一场意外的霜冻袭击了法国约 80% 的葡萄园,加剧了 COVID-19 大流行和时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贸易战(专门针对法国葡萄酒)造成的经济混乱。然后夏天给欧洲带来了超过预期的降雨,破坏性的洪水袭击了德国和比利时。

在法国,洪水没有那么严重,但 7 月的额外降雨导致了有毒、潮湿的环境。过量的水加上高温导致葡萄藤上形成真菌,进一步破坏了今年的大部分作物。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损害将如何影响葡萄酒价格;可能会有一个长尾,因为许多生产商可以将以前的收成与今年的收获相结合。但葡萄藤的寿命很长,葡萄藤受损会对这些葡萄园的生存能力产生长期影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