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名庄歌瑞玛任命新的首席酿酒师

来源:时间:2021-08-12 14: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加州名庄歌瑞玛任命新的首席酿酒师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歌瑞玛酒庄(La Crema)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nia),是杰克逊家族酒业(Jackson Family Wines)旗下的精品酒庄之一,在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索诺玛海岸(Sonoma Coast)、卡内罗斯(Los Carneros)、安德森谷(Anderson Valley)和蒙特利(Monterey)等地区均有葡萄园,主要出产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灰皮诺(Pinot Gris)葡萄酒等。

加州名庄歌瑞玛任命新的首席酿酒师

克雷格·麦卡利斯特(Craig McAllister)

克雷格·麦卡利斯特原籍为新西兰,于2007年加入歌瑞玛酒庄,任职酿酒师。被提拔为首席酿酒师之前,麦卡利斯特是一名助理酿酒师,主要负责酒庄单一园霞多丽和黑皮诺葡萄酒的酿制。  杰克逊家族酒业的高级副总裁米奇·戴维斯(Mitch Davis)表示:“克雷格在歌瑞玛的资历以及他对在冷凉气候下酿造葡萄酒的热情,使其成为该职位最合适不过的人选。尤其是歌瑞玛酒庄正看中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蒙特利产区的巨大潜力,而克雷格对该区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加上他本人的技术、经验与热情,必将会增强歌瑞玛酿酒团队的实力。”  接下来,麦卡利斯特将会主要负责北至俄勒冈州(Oregon)威拉米特河谷(Willamette Valley),南到加州阿罗约塞科(Arroyo Seco)的海岸产区的葡萄酒酿造,并着重提升酒庄蒙特利系列葡萄酒的知名度。(编译/Gillia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