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OODO日本葡萄酒搭配活动重回香港

来源:时间:2021-08-12 16:45:59

日本食品海外推广中心 (JFOODO) 将于 8 月和 10 月在香港举办第三次日本葡萄酒搭配活动。

香港是日本葡萄酒出口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与上一年相比,2020 年该类别的增长率达到了 230%。

致力于日本农林渔业和食品品牌化的JFOODO一直忙于打造更强大的海外贸易平台,并宣布今年将重返香港进行第三次日本葡萄酒搭配活动。

为此,JFOODO 邀请了 60 家香港餐厅设计了自己的特色菜肴来搭配葡萄酒。

葡萄酒专家 Micky Chan 和 Reeze Choi 已被任命为 JFOODO 日本葡萄酒的大使,该公司为上市餐厅的美食团队提供葡萄酒搭配咨询服务和葡萄酒培训。

参与餐厅包括 BON Japanese Yakitori Bar、Inaniwa Yosuke 和 JunG39,以及 Take No Sato 和 UMAI,以及高级餐厅 MIÁN、Neighborhood 和 Rustico。

根据葡萄园的气候和地形、葡萄品种和酿酒师的工艺,Chan 和 Choi 将就日本葡萄酒与参与者列出的餐厅提供的食物搭配提供建议。

“去年的葡萄酒搭配让香港大开眼界。今年我很荣幸再次成为 JFOODO 的大使之一。我们希望加强日本葡萄酒的品牌和销售策略,同时连接餐厅和葡萄酒销售商,并为香港消费者安排日本葡萄酒生产商。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咨询服务,以支持餐饮前线人员推动日本葡萄酒的整体销售,”崔说。

“饮酒已融入香港的日常生活。香港人对日本料理情有独钟,日本产的美酒也一定能满足他们的胃口。在过去的两年里,JFOODO一直致力于将日本葡萄酒带到最前沿,让人们更容易接触到。现在是时候通过将精美的葡萄酒搭配带到餐桌上来进一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了,”陈评论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