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讷河谷葡萄供应紧张 酒商和合作酒窖冲突加剧

来源:时间:2021-08-26 10:41:4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罗讷河谷葡萄供应紧张 酒商和合作酒窖冲突加剧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这封信充分显示了如今在该产区酒商和合作酒窖之间的冲突。最近10年间,由于葡萄树的减少和恶劣的气候,罗讷丘的葡萄收成一直在下降。2013年的收获量只有120万百升。整个罗讷河谷2013年的产量是250万百升,比2012年下降了13%。

罗讷河谷最大的合作酒窖公司负责人谢尔盖·洛克斯(Serge Roux)说:“与我们合作的葡萄种植者很多,任何一个成员的离开,都会对留下的成员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洛克斯还说,罗讷河谷的葡萄酒市价已经从几年前的每百升100欧元涨到了现在的135欧元。价格一上涨,酒商就会想尽办法获得葡萄,但是他们没有忠诚度可言,市场下跌的时候他们就会躲得远远的。

当地一家酒商公司的负责人承认,他们已经向当地的酿酒者们发出了5,000封信,据他所说此举是为了给当地的酿酒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因为这是一个自由市场。对此,洛克斯评论说,这是一个自由市场没错,但是他们的做法破坏了应有的平衡。在他看来,目前的状况其实是酒商之间的战争,而合作酒窖成了间接的受害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