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理查三世曾借葡萄酒消治权之愁

来源:时间:2021-08-25 17:41:1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英王理查三世曾借葡萄酒消治权之愁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一份有关英国王室的分析报告显示,英国国王理查三世在位期间曾借酒度日。通过检测理查三世的遗骸发现,这位15世纪的英国国王每天通过豪饮一瓶酒的方式以消除身为当权者的烦恼和压力。看来压力并非只是是现代人所面临的问题。

英王理查三世曾借葡萄酒消治权之愁

据英国《镜报》报道,通过分析研究理查三世的牙齿和骨骼发现,国王依靠饮酒来度日。此次研究调查小组的成员之一安吉拉·兰姆博士还指出,理查三世执政时期的饮食比中世纪晚期的任何一位地位显赫的君主都丰富得多。“我们知道理查三世举办了很多宴会,宴会上的酒也不少”。  他用来佐餐的酒甚至有廉价的劣质酒,而佐餐的食物中却包括了当时极为奢侈的天鹅肉、鹤肉和山鹬肉。

2012年,理查三世的遗骨在英格兰中部地区的一个停车场的地下被发现。理查三世因为脊柱弯曲而被人们称为“罗锅皇帝”,他于1483年开始执政,两年后死于战场上。莎士比亚在他著名的戏剧《理查三世》中将他描绘成一个身体扭曲、左臂萎缩的恶棍。(编译/Camill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