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奥斯丁·霍普酒庄 Austin Hop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2 20:35:08

奥斯丁·霍普酒庄

奥斯丁·霍普酒庄(Austin Hop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家知名的精品酒庄。

奥斯丁·霍普酒庄的庄主是奥斯丁·霍普(Austin Hope)。在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念书期间,他曾到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拜师学艺,充分地掌握了酿酒工艺和手法。从罗讷河谷回来之后,他调整了葡萄树的栽培方法,缩小了葡萄树之间的距离,以减小葡萄树的生长负荷。这样的栽培方法使得奥斯丁·霍普酒庄得以种植出优质的葡萄,酿造出具有罗讷河谷风格的葡萄酒。

奥斯丁·霍普酒庄拥有自己的葡萄园——霍普之家葡萄园(Hope Family Vineyard)。葡萄园所处地区气候凉爽,园内有着肥沃的石质粘土和石灰岩,这些风土条件使得葡萄能够较好地生长。在红葡萄方面,园内主要种植了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和慕合怀特(Mourvedre);在白葡萄方面,园内主要种植了瑚珊(Roussanne)。在种植理念方面,葡萄园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为了展现罗讷河谷的葡萄酒风格,奥斯丁·霍普酒庄秉着至善至美的原则,一直致力于出产纯手工酿造的葡萄酒,从葡萄成熟后的采摘破皮、发酵熟成到上市前的装瓶贴标,整个过程都是在庄主兼酿酒师奥斯丁·霍普的指导下由人工来完成的。

目前,奥斯丁·霍普酒庄共出产了4款酒,包括西拉干红葡萄酒、歌海娜干红葡萄酒、慕合怀特干红葡萄酒和瑚珊干白葡萄酒。由于奥斯丁酒庄坚持小规模出产精品葡萄酒,因此在很多时候,游客只能在葡萄酒俱乐部和品酒室里品尝到这些优质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