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的Firstleaf将创业葡萄酒俱乐部发展到15万多名会员

来源:时间:2021-08-25 16:44:46

Philip James 是一名受过训练的计算化学家,Erik Steigler 于 2015 年创立了 Penrose Hill Ltd.,该公司经营着现在称为 Firstleaf 的第三方订阅葡萄酒俱乐部。

该合资企业的商业模式是根据会员的口味偏好、以前尝试过的葡萄酒的评级、预算和他们想要获得葡萄酒的频率来定制发货建议。Firstleaf 在其 LinkedIn 个人资料中表示,它拥有超过 150,000 名活跃会员。

Firstleaf 表示,它与五大洲 12 个国家的酿酒师合作,然后在纳帕谷混合自己的葡萄酒。据其网站称,该公司以每瓶约 6 至 13 美元的价格为会员提供葡萄酒。

James 于 2005 年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 MBA 学位后进入葡萄酒行业。根据权威杂志 6 月的一次采访和詹姆斯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他通过朋友被要求进入 The Wine Messenger 的管理,这是一家纽约州的小型葡萄酒进口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零售商。

在那里的近两年时间里,他创办了 Snooth Media,后来发展成为一个大型的葡萄酒评论和生活方式网站组合。2010 年,他在创立葡萄酒俱乐部 Lot18 后离开,并在那里担任了近四年的首席执行官。

根据风险投资跟踪机构 Crunchbase 的数据,除了种子轮融资外,Firstleaf 在 2017 年和 2018 年还筹集了 1090 万美元的资金。詹姆斯告诉该杂志,该公司在 20 个州和八个国家/地区拥有员工。

Napa 公司今年首次在 Inc. 5000 强全国快速增长公司名单中排名第 1,020 位,在 2017-2020 年(该杂志的排名期间)收入增长了 473%。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