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地震造成葡萄酒业8,300万美元损失

来源:时间:2021-08-25 14:41:10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纳帕地震造成葡萄酒业8,300万美元损失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硅谷银行8月24日发布的报道显示,纳帕谷(Napa Valley)南部自遭受6.0级大地震以来,葡萄酒业已因此遭受了超过8,3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纳帕地震造成葡萄酒业8,300万美元损失

硅谷银行执行副总裁罗伯•麦克米兰(Rob McMillan)表示:“这个数字是保守估计的。由于葡萄园的重建费用无法精确预计,因此,该项损失最终的结果可能介于7,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  “损失最多的是桶装葡萄酒酒商”,他说,“但也必须考虑到酒商们在未来一年的时间里将不得不重建他们的品牌”。  报道还指出,大约有60%的纳帕谷酒厂都遭受了损坏,其中,有25%的酒厂遭受了中度或严重程度的破坏,损失金额均超过5万美元。此外,受灾最严重的酒商(报告中并没有暴露酒商名称)承受了约8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编译/JB.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