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核弹酒窖?波尔多西航酒庄的杰作

来源:时间:2021-08-19 12: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防核弹酒窖?波尔多西航酒庄的杰作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建造防核弹酒窖的构想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20世纪70年代末,布拉依核电站建立,该核电站就位于波雅克(Pauillac)的另一边;之后出现冷战;在同一时间,瑞士很多房子都不得不建造防弹掩体,”爱德华说。  “于是我的父亲(他游历广泛)就想,我要把西航酒庄酿造的每一个年份酒都放到这个酒窖里,所以我们把它改造成可以防核弹的吧。”  西航酒庄的葡萄酒被存储在酒窖的底层,受到一扇防核弹门的安全保护。  爱德华指出,这个酒窖只用来给葡萄酒提供防核弹保护,而不是给人提供;酒窖里面有西航酒庄在1912-2013年期间出产的每一个年份酒。  “我品尝过的最出色的两个年份是1947和1955。品尝这两款酒的时候,你想象不到原来它们已经陈放了那么多年了,”爱德华说。  西航酒庄的特别之处不仅仅在于防核弹酒窖,还在于它有着来自公元前3世纪的两耳细颈酒罐。(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