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博尔基尼酒庄 Balgowni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14 16:35:02

博尔基尼酒庄

博尔基尼酒庄(Balgownie Estate)于1969年由当地的药剂师和酿酒传奇人物斯图尔特•安德森(Stuart Anderson)建立,是班迪戈(Bendigo)地区的第一座葡萄庄园,已有逾80年的种植史。酒庄酿造的葡萄酒通常包括浓郁淳厚的西拉(Shiraz)、别具风格的经典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以及优质霞多丽(Chardonnay)。  博尔基尼酒庄的开端如此引人注目,因此很快便凭借在国内外屡获殊荣的葡萄酒而享誉全球。即使是女王到访,也只能小酌一杯1975年和1976年的赤珠霞。  现如今,博尔基尼酒庄共拥有两片葡萄园和酒窖。班迪戈葡萄园为葡萄酒爱好者提供百年老藤赤珠霞和西拉,同时还有少量霞多丽和黑皮诺;而气候凉爽的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园则主要提供具有地区特色的霞多丽和黑皮诺。  游客们在班迪戈和雅拉谷酒窖都能品尝到来自这两个区域的优质葡萄酒。游客们无论游览哪一个酒窖均有机会参加完整的葡萄酒之旅,在“共享餐桌”风格的咖啡厅中享受美食,在信息化的葡萄酒博物馆中体验澳大利亚两大葡萄酒产区的风土人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