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斜塔酒庄 Chianti Trambusti

来源:时间:2021-08-14 08:35:02

斜塔酒庄

斜塔酒庄(Chianti Trambusti)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经典基安帝(Chianti)产区的格雷奥(Greve)村,以生产基安帝葡萄酒闻名,是该地区生产基安帝葡萄酒的重要酒庄之一。  1934年,奥兰德·特兰布斯蒂(Orlando Trambusti)创立了斜塔酒庄。奥兰德先生酷爱红酒,并决定把他的业余爱好变成工作。他的第一项事业就是在基安帝格雷奥(Greve) 地区经营一个小酒窖。随着生意越来越好,奥兰德于1939年将小酒窖从佛罗伦萨(Florence)的格雷奥搬到了因普鲁内塔(Impruneta)的小镇。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奥兰德的酒窖得到快速发展,扩展到了两个酒窖。虽然酒窖不大,但装备齐全,并采用橡木桶进行葡萄酒的陈酿。1956年, 斜塔酒庄搬到了皮斯托伊塞(Via Pistoiese)大街,并持续至今。1982年,奥兰德的儿子乔万尼(Giovanni)开始掌管酒庄,他遵循父亲的经营理念,采用先进的酿酒技术,专注于酿造品质最好的葡萄酒,然后装瓶发售到意大利本地和海外市场。斜塔酒庄开拓的第一个海外市场是美国,之后英国和整个欧洲地区也成为酒庄的主要市场。  目前,斜塔酒庄总共拥有52公顷的土地,其中15公顷种植了葡萄树,主要为桑娇维塞(Sangiovese);20公顷种植橄榄树,这些土地的平均海拔为350米,整个种植区自然优美,环境优越。  斜塔酒庄蕴育了丰富的葡萄酒文化,它是很多酿酒技术的革命先锋,获得的荣誉和好评数不胜数。如今的斜塔酒庄已发展为一个综合水平很高的酒庄,它引进了多功能的先进设备,并积极采用现代化的酿酒技术,酿造出的葡萄酒品质极高。目前,该酒庄仍在持续发展中,并放眼于新兴的亚洲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