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王”唐·培里侬发布2006年份香槟

来源:时间:2021-08-19 11:41:0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香槟王”唐·培里侬发布2006年份香槟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唐·培里侬发布2006年份香槟,这是唐·培里侬自2002年来连续5年推出年份香槟。  本次发布的香槟保税区价格为每箱(6瓶)455英镑,此前Liv-ex发布的伦敦出口价为每12瓶920英镑。唐·培里侬2006年份的发行价略高于2004、2003年份,价格略高是否会影响市场表现尚待证明。

“香槟王”唐·培里侬发布2006年份香槟

2006年份的唐·培里侬以及其他香槟品质如何,有关报道和评论主要集中在香槟酒的成熟度方面。英国酒商科尼巴罗(Corney Barrow)称,唐·培里侬2006年份不像2003、2005年份那样“冷峻”而“多酚”,而更像2002年份那样“慷慨丰盛”。  英国历史最悠久的酒商公司BBR(Berry Bros Rudd)的葡萄酒采购经理马克斯·拉朗德尔(Max Lalondrelle)在接受DB采访时表示,他和BBR团队于9月28日品尝了唐·培里侬2006年份,他们非常喜欢这款酒。虽然2006年份或许不是唐·培里侬最卓越的年份,但这个年份的品质无疑非常优秀。BBR推出的唐·培里侬2006年份不一定能创造出2002年份那样的销售佳绩,但很有可能比2005年份销量更好。(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