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纳:在古老的酒窖中探寻当代艺术珍宝

来源:时间:2021-08-14 19: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托斯卡纳:在古老的酒窖中探寻当代艺术珍宝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如果你同时热爱葡萄酒与艺术,那么就去意大利中部托斯卡纳(Tuscany)的酒庄参加一项艺术寻宝活动。那里不但有雕塑、摄影和电影等当代艺术作品可供观摩,还有陈年美酒等着你品尝。

托斯卡纳:在古老的酒窖中探寻当代艺术珍宝

这项活动的运营负责人卡西亚·莱德兹(Kasia Redzisz)介绍说,这是一项新古体验交融的活动——参观者们可在古老的酒窖中一边凝视当代艺术作品,一边尽情享用新鲜的橄榄油和陈年佳酿。  此项活动为纪念几个月前刚刚过世的伊拉克裔英国女建筑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会将获得的收益捐给伯德·霍夫曼水磨基金会(Byrd Hoffman Water Mill Foundation)以及佛罗伦萨、圣保罗和中东地区的慈善机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