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A面向全球推出高价黑中白香槟

来源:时间:2021-08-18 19:41:2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黑桃A面向全球推出高价黑中白香槟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今年年初,黑桃A( Armand de Brignac)新款黑中白香槟在英国哈罗百货(Harrods)首发。现在该款香槟面向全球发售,零售价格为800美元/瓶,是黑桃A品牌中最贵的酒款之一。

黑桃A面向全球推出高价黑中白香槟

该款黑桃A黑中白香槟由100%黑皮诺(Pinot Noir)酿造而成,零售价格为800美元/瓶(约为550欧-600欧),其价格比该品牌中最贵的桃红香槟(售价约为300欧)高了50%以上。  酿造该款香槟的葡萄产自香槟产区的兰斯(Reims),该款黑中白香槟是由不同年份的基酒调配而成。  去年10月份,著名黑人说唱歌手杰斯(Jay-Z)从主权品牌公司(Sovereign Brands)一次性付款买下了黑桃A品牌,该品牌的香槟是由卡蒂埃家族(Cattier)生产。  卡蒂埃的酿酒师介绍说:“我们的目标是打造独特的,令人难以忘怀的香槟,该款黑中白香槟能够带给你复杂、浓郁以及精细的口感。”  该款黑中白香槟设计的灵感源自于其酿酒葡萄黑皮诺,瓶身为金属黑色,商标由金属锡铸造,纯手工打造,并以木盒包装。全球限量发售,总量不超过300瓶。(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