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将开启新的日内瓦品酒目的地

来源:时间:2022-05-06 17:50:40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宣布,UpNorth品酒室将于5月6日星期五中午在日内瓦第二街9号开放,以北密歇根的葡萄酒为特色。

共同所有人AmyGoedken和Mary和CathyHumphreys将北密歇根品酒体验带到他们的家乡日内瓦,以密歇根州Leelanau和OldMission半岛的葡萄酒为特色。

AmyGoedken在新闻稿中说:“游客将找到一个舒适、轻松的环境,以北密歇根风格放松和减压。”“我们每个月都会推出一家酿酒厂,为我们的客人带来兴奋和新鲜感——并让每家酿酒厂都有自己的风头。”

该新闻稿称,ShadyLaneCellars的葡萄酒将于今年秋季亮相,其中包括GrunerVeltliner、黑皮诺、法郎、法郎、蓝弗兰奇、半干雷司令、灰比诺和起泡雷司令。

“我们认为,ShadyLaneCellars拥有所有品种的品质和独特性,”Goedken说。

“我们在参观时总是喜欢户外氛围,这激发了我们在UpNorth品酒室的装饰和设计,”她说。“我是黑比诺玫瑰的忠实粉丝。Cathy喜欢在晚上喝一杯FrancnFranc放松身心,而Mary则喜欢霞多丽的多功能性。”

新闻稿称,这家商店有750平方英尺的品酒空间,用手工木片装饰。

商店周围的吧台、桌子和吧台架由罗伯特·汉弗莱斯(RobertHumphreys)手工制作,并由他在密歇根州北部的自有土地上切割下来的木材制成。

这家商店位于日内瓦市中心38号公路以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