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sParkerWinery推出新装修的品酒室

来源:时间:2022-04-08 17:12:02

加利福尼亚州洛斯奥利沃斯 -Fess Parker 家族很高兴地宣布他们翻新的品酒室首次亮相,该品酒室于 4 月 2 日重新向公众开放,展示了一种更现代的设计,向家族的根源致敬并支持酿酒厂的更多提升品尝体验。

由已故的 Fess Parker 于 1980 年代建立的多代家族拥有和经营的 Fess Parker Winery 以在圣巴巴拉县酿造卓越的罗纳河和勃艮第葡萄酒而享有盛誉。自 1990 年代初开设宽敞的品酒室和酿酒厂以来,Fess Parker Winery 一直是该地区的首选目的地,欢迎客人在 Foxen Canyon 葡萄酒之路沿线风景如画的位置享用高品质的葡萄酒。

为了在融入家族独特历史的同时为客人创造更现代的体验,派克家族着手对品酒室进行翻新,这将成为该品牌展示的下一个演变。为了将他们的愿景变为现实,这个家庭聘请了 Oliva Villaluz Design 的 Oliva Villaluz,他与兄弟 Eli Parker 和 Ashley Parker-Snider 密切合作,构思和执行新的外观,其中包括内部和外部空间的更新。

“30 多年后,绝对是更新的时候了,”Parker-Snider 解释道。“我们知道我们想要创造一个让人感觉有点宏伟,但仍然热情舒适的环境——同时让游客有一种地方感,并满足我们提升酒店体验的需求。”

落地壁炉仍然是品酒室内部的核心,现在周围环绕着舒适的椅子和一张公共桌子,为房间营造出休息室般的环境。壁炉室旁边是两个半私人品酒区,可提供更亲密的葡萄酒体验,包括展示家族强大的图书馆收藏的葡萄酒,可追溯到二十多年前。

品酒室的其他装饰包括 Fess Parker Home Ranch 的壁画,展示了 714 英亩的地产创始人 Fess Parker 于 1988 年购买,以及一张令人惊叹的 Kodiak Greenwood 照片,上面是 Parker 先生最喜欢的牧场地点,这是印在金属上并作为胰蛋白酶悬挂在壁炉上方。帕克先生演艺时期的纪念品——包括他为戴维·克罗克特的角色试镜时所用的吉他,以及“戴维·克罗克特的歌谣”歌词的原件,并在页边空白处进行了编辑——也包括在空间中,作为向已故族长的根源点头。

在室外,品酒区经过重新配置,以进一步适应酿酒厂向更高级的私人品酒体验转变,同时利用该地区完美的天气。增加了新的户外品酒吧,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宽敞的场地,而新的遮阳帆、户外家具和植物创造了一个舒适、迷人的环境,让您全年享受美酒。

最后,现有的预备厨房用最先进的设备进行了更新,使酒厂能够加强他们的招待计划并举办各种特殊活动。

“通过重新设计,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温暖的空间,邀请客人留下难忘的回忆,同时也让他们能够与葡萄酒和地方背后的人们建立联系,”Parker-Snider 说。“我们觉得最终结果将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这是我们的人们会为之自豪和兴奋的事情,也是我们希望下一代人在未来几年会为之兴奋的事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