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Flow Wines扩大以葡萄酒为重点的可持续替代包装服务现在包括非酒精饮料

来源:时间:2022-03-31 17:11:49

优质葡萄酒的先驱 Free Flow Wines 将扩大其以葡萄酒为中心的装桶和罐装服务,现在在其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的工厂提供非酒精饮料。新计划将为苏打水、植物茶、康普茶、咖啡和其他非酒精工艺饮料提供交钥匙灌装服务。

“随着对可持续包装的非传统葡萄酒产品和即饮非酒精饮料的需求激增,我们很高兴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以

支持我们的创新合作伙伴。”首席执行官 Rich Bouwer 说。

Free Flow 的罐装程序适用于多种规格,包括 375mL、355mL、250mL 和 187mL 罐,可全自动包装纸箱、托盘和封闭箱。他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小桶租赁、灌装和物流计划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厂客户提供支持,并且仅使用 100% 可重复使用的不锈钢小桶,以确保由内部玻璃供应的葡萄酒的碳足迹最低。

Free Flow 的高速 Kegging 和 Canning 生产线适用于小型和大型项目,重点是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并每次生产注重质量的产品。他们的酿酒服务包括现场混合、添加、错流过滤和在线精确碳酸化。他们还拥有 324,000 加仑的温控散装葡萄酒现场储存,为客户提供更大的按需灌装灵活性。

“迄今为止,我们很自豪地说,由于我们的装桶计划,我们已经从垃圾填埋场消除了近 4500 万磅垃圾。随着我们业务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减少葡萄酒和酒店业对环境的影响,同时提供以质量为中心的最佳葡萄酒包装服务。”首席商务官希瑟克劳斯说。

为了支持他们的可持续使命,Free Flow 的 Sonoma 占地 58,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回收了 95% 的用于清洁小桶和储罐的废水,并实施了最大限度减少浪费和减少能源使用的最佳实践。Free Flow 拥有超过 180,000 桶的车队,以及对扩大的本地生饮料计划和可持续包装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将继续为葡萄酒和酒店业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减少浪费和提高质量。

关于自由流动葡萄酒

Free Flow Wines 是优质葡萄酒的先驱,旨在提供最新鲜、最佳品尝、最可持续的葡萄酒。Free Flow 的小桶租赁、灌装、物流和罐装服务使葡萄酒和酒店业转向更环保、更新鲜和更好的方式来提供杯装葡萄酒。Free Flow 成立于 2009 年,目前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 170 多家酒厂合作伙伴。全国各地的餐厅、酒店、零售店、体育和娱乐场所都可以买到装在 Free Flow 桶装和罐装中的优质葡萄酒。Free Flow Wines 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设有总部,在新泽西州巴约讷设有生产设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