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当前局势限制开始以来英国浪费了8700万品脱啤酒

来源:时间:2022-02-24 16:34:18

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 (BBPA) 今天透露,自当前局势开始以来,可能浪费了多达 8700 万品脱啤酒,啤酒和酒吧行业损失了 3.31 亿英镑。

酒吧每品脱的平均成本为 3.81 英镑,这意味着酒吧已经损失了 3.31 亿英镑的啤酒收入,由于三项封锁和等级限制,他们被迫销毁,因为他们无法出售啤酒 (1)。

该行业协会表示,这笔收入通常可以支付英国各地酒吧和啤酒厂数十万个工作岗位,以及英国各地社区酒吧的维护和保养费用。

如果酒吧继续关闭,它正在敦促政府和总理 Rishi Sunak 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为该行业提供支持。

预计将在 3 月份发布预算,它敦促财政大臣延长酒店和营业税假期的增值税减免政策,并在酒吧重新营业时降低啤酒税。

BBPA 首席执行官艾玛·麦克拉金 (Emma McClarkin) 说:“我们的行业处于困境;在过去 12 个月的几个时间点,酒吧和啤酒厂实际上不得不将收入付诸东流。

“我们不知道政府何时可以重新开放。我们所知道的是,如果我们不能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开业,如果没有政府进一步的拨款支持和延长工作保留计划,酒吧和酿酒商将不再有足够的现金生存,随着工作岗位的流失,一波倒闭潮将是不可避免的.

“即使他们可以重新开业,酒吧和酿酒商仍然可能需要政府的支持来帮助他们重新开展业务。”

“随着 3 月份预算案的出台,我们敦促总理在我们希望这场危机的最后几个月继续支持我们的行业。

“如果酒吧在 3 月之后仍然关闭,则需要向他们和酿酒商提供更多的赠款。没有这个,当我们可以重新开放时,酒吧或酿酒商都不会在附近酿造和供应啤酒。

“刺激支持对于我们的行业重新启动并引领经济复苏也至关重要。招待费的增值税削减虽然受到欢迎,但由于该部门已关闭,因此尚未使用。它必须延长。同样,必须延长营业税假期,因为酒吧已经关闭,现在没有现金支付。

“由于啤酒税过高,在酒吧里每花 3 英镑就有 1 英镑交给税务员。我们支付的啤酒税是德国或西班牙的 11 倍。在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已经关闭或面临限制,现在不是用我们在英国支付的过多啤酒税来惩罚酒吧和酿酒商的时候。总理必须听取 490,000 人的意见,他们签署了当地万岁请愿书,并在预算中削减啤酒税以保护酒吧和工作 (1)。”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