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以160亿美元将Carlton&United Breweries出售给 Asahi

来源:时间:2022-03-14 19:29:21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Asahi 现在有权在澳大利亚销售 AB InBev 的品牌组合。百威英博表示,此次出售将有助于“加速其向亚太地区乃至全球其他市场的扩张”。

该交易的收益将用于偿还 AB InBev 的债务,尽管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到 2020 年底将净债务与 EBITDA(息税折旧和摊销前利润)的目标比率低于 4 倍不依赖于此交易的进行。

该交易还需满足交割条件和监管部门的批准,如果获得批准,预计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完成。

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布里托表示:“我们继续看到我们在亚太地区业务的巨大潜力,该地区仍然是我们公司的增长引擎。凭借我们无与伦比的品牌组合、强大的商业计划和人才,我们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抓住整个亚太地区的增长机会。”

该消息是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百威英博决定不继续其亚洲业务计划的 98 亿美元首次公开募股之后发布的。

然而,在宣布出售给 Asahi 的声明中,这家啤酒商确实暗示该交易可能不会完全取消,并表示:“百威英博继续相信潜在出售百威啤酒公司少数股权的战略理由APAC Limited,不包括澳大利亚,前提是它可以以正确的估值完成。”

百威英博拥有约 175,00 名员工,2018 年创造了 546 亿美元的收入。

这家酿酒商今年已经进行了多项收购和投资,包括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烈酒公司 Cutwater Spirits和消费者评论网站 RateBeer。

与此同时,朝日在今年早些时候以 2.5 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英国酿酒商和酒吧运营商 Fuller's的啤酒业务,其中包括旗舰品牌 London Pride 和伦敦西南部历史悠久的格里芬啤酒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