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el Down的销售增长但投资影响利润

来源:时间:2022-03-10 18:29:46

英国起泡酒、烈酒和啤酒生产商 Chapel Down 今年上半年的总销售额增长了 18% 至 674 万英镑,但由于投资增加,该公司的亏损增长至 103 万英镑。

这家总部位于肯特的生产商的葡萄酒和烈酒组合销售额同比增长 21% 至 47.48 亿英镑,高于去年的 398 万英镑,毛利润增长 26%。尽管烈酒在一个非常拥挤的市场中经营,但首席执行官弗雷泽汤普森表示,烈酒销售额增长了 45% 至 441,000 英镑。

他说,葡萄酒销量与往年持平,尽管销量增长了 10%,这反映了 2018 年收成后可用的静止葡萄酒数量增加。

根据数据,葡萄酒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17%,达到 431 万英镑左右。

“当 2018 年收获的起泡酒上市时,2020 年起泡酒的销量将大幅增长,”汤普森说。

对起泡酒的需求继续超过公司的供应能力,但由于 2018 年“非凡”的收获,库存上涨了 37%。

他说:“我们对又一次丰收、高产和优质水果的前景感到非常鼓舞。”

今年,该公司在肯特郡又种植了 154 英亩葡萄园,靠近其现有的 Kit's Coty 葡萄园,这将使其总供应面积增加到 789 英亩,并将于 2023 年投产,使其产量约为 230 万平均每年瓶装葡萄酒。

充满挑战的市场

与此同时,其啤酒子公司 Curious Drinks Limited 增长 15% 至 199 万英镑,这得益于其零售店和餐厅的开业,毛利润增长 25% 至 680,000 英镑,尽管其合同酿造的突然损失造成了中断伙伴。

然而,由于对其品牌、基础设施和供应的投资,该公司的总体亏损为 103 万英镑,高于去年的 23 万英镑。

首席执行官弗雷泽·汤普森 (Frazer Thompson) 对竞争激烈且充满挑战的营销场所提出警告,并表示重要的是为消费者提供创新和兴奋,并创建他们可以参与并可以提供难忘体验的相关品牌。

“我们看到杂货店和无牌零售业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高街和休闲餐饮业的挑战正在增加,如果有的话。我们继续看到酒吧和餐馆关门。当前的市场不确定性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变化即将到来。”

“我们的重点仍然是以良好的利润率实现稳健的收入增长,同时我们继续向前投资,以确保我们继续打造我们的消费者和客户喜爱的强大和可持续的品牌。他们可以与之互动并提供难忘体验的相关品牌。”

该公司最近在其位于 Kings Cross 的 Gin Works 酒吧、餐厅和酿酒厂推出了新的杜松子酒制作体验,该酒吧于今年 1 月开业,并于5 月完成了新的 Ashford 啤酒厂,据称这将使其能够更好地控制其增长以及带来更好的利润和“高度可见的差异点”。

“尽管[我们的合同酿造合作伙伴突然失去以及酿造套件的延迟完成] 造成了中断,但新啤酒厂是该品牌旅程中向前迈出的一大步,非常明显,”汤普森说。

“随着我们建立品牌并为未来投资,公司正在改变方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