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塞若酒庄 Fattoria del Cerro

来源:时间:2021-07-20 12:35:02

塞若酒庄

塞若酒庄(Fattoria del Cerro)位于意大利的托斯卡纳(Tuscany)葡萄酒产区,隶属于塞亚格里格拉农业投资公司(Saiagricola)。  1978年,意大利的保险公司Unipol Insurance Company创建了塞亚格里格拉农业投资公司,后者现由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负责管理。塞亚格里格拉农业投资公司共拥有5家酒庄,管理的土地多达5000公顷。塞若酒庄位于托斯卡纳的蒙特普齐亚诺(Montepulciano)产区,农作物种植区面积达600公顷,其中葡萄园的面积为170公顷,还有13公顷的橄榄园等。  塞若酒庄共有4片葡萄种植区,都位于蒙特普齐亚诺产区,平均海拔在350到450米之间。其中93公顷的葡萄园属于Vino Nobile di Montepulciano子产区,36公顷属于罗索蒙特普齐亚诺(Rosso di Montepulciano)子产区,20公顷属于Chianti Colli Senesi子产区,还有21公顷则主要种有科罗里诺(Colorino)、梅洛(Merlot)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园中的土壤主要由上新世地质时代形成的粘土层组成,含有大量的石头和贝壳。  塞若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有风土特色且质量稳定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Fattoria del Cerro Grappa Riserva、Fattoria del Cerro Manero Rosso和Fattoria del Cerro Antica Chiusin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