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巨富开始跟上中国的步伐投资国外葡萄园

来源:时间:2021-06-13 1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亚洲巨富开始跟上中国的步伐投资国外葡萄园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亚洲巨富开始跟上中国的步伐投资国外葡萄园。

上周,莱坊(Knight Frank)亚太地区的负责人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lt)在接受中国葡萄酒信息网(Website Chinese Wine Information)的采访中说道:“两三年前,只要说到亚洲葡萄园投资者,人们就会想到中国买家,但目前,这种状况已经发生改变。中国人已不再是亚洲地区唯一的投资者,像越南投资者(Vietnamese)、南韩投资者(South Korean)以及无处不在的香港(Hong Kong)葡萄酒爱好者也已经开始加入到葡萄园的收购队伍中来。”

亚洲巨富开始跟上中国的步伐投资国外葡萄园

莱坊意大利地区执行总裁比尔·汤姆森(Bill Thomson)表示,中国兴起的法国葡萄园投资表明亚洲投资西方葡萄园的热潮仍在持续升温。从这种新的投资方式中我们可以看出,一部分投资人高调投资葡萄园的优质产区,是在寻求更多的投资可能性。同时,他也表示,亚洲葡萄园买家拥有优秀的投资理念。当这些投资者不确定投资方向时,他们就在经济能力允许的范围之内,购买价格最贵的葡萄园。由于葡萄酒是一个主观性很强的产品,一般亚洲投资者很少会冒险选择一些不太热门的葡萄酒产区的葡萄园来投资。尽管,在一些案例中,西方国家本地的投资者可能更倾向于投资缺乏知名度的葡萄园。然而,无论是亚洲的投资者,还是西方本地的投资者,当他们关注的重点不是葡萄树的质量而是土地财产本身的话,他们都会选择投资一些非热门的葡萄酒产区的葡萄园。  

同时,汤姆森还表示,如果亚洲买家想要赚取更多的利润,葡萄园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买家关注的是利润,建议他们购买那些葡萄酒销量较好的葡萄园。 目前,中国投资者仍然是亚洲投资葡萄园的主力军,其投资方向趋于某些特定的葡萄酒产区。据悉,中国投资者仍是澳大利亚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法国波尔多(Bordeaux)以及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等地区最重要的国外投资人。(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