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Greene King和EI高管投资改良Hofmeister啤酒

来源:时间:2022-02-25 18:16:48

两位酒吧高管,Ei Group 前董事总经理 Kim Francis 和 Greene King 品牌和酒吧前董事总经理 Euan Venters 也将成为董事会成员,其中 Venters 曾帮助在英国推出 Fosters 和 Holsten Pils 以及工作在 Greene King IPA、Old Speckled Hen 和 Belhaven Best 等品牌上,专注于建立 Hofmeister 的品牌信誉,而在最近的职位上,Francis 在伦敦和东南部经营着 1,900 家酒吧,将他的专业知识用于定位和发展其分配。

尤安文特斯

他们加入了饮料企业家Spencer Chambers 和 Richard Longhurst 的行列,后者从 Scottish Courage 手中购买了这个已退役的品牌,并于 2016 年 11 月重新推出了Hofmeister Helles,这是一种由第四代家族拥有的 Schweiger 啤酒厂在巴伐利亚州生产的优质慢酿 Helles 啤酒,在Hallertau 的 Ebersberger 森林。

此前,霍夫迈斯特是英国第四大啤酒品牌,是苏格兰勇气在 1980 年代至 2004 年期间在英国生产的主流、大容量 3.2% 的淡啤酒',引用其戴着熊吉祥物乔治的猪肉馅饼帽。

弗朗西斯说,当他在去年的一次贸易展上看到霍夫迈斯特的新面貌时,他对它很感兴趣。“我第一次品尝啤酒,觉得它很棒。然后我与 Richard 和 Spencer 讨论了他们对该品牌的计划,并看到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他们有啤酒、品牌和计划,可以使霍夫迈斯特成为市场上最引人注目的啤酒品牌,”他说。

Venters 补充说,Chambers 和 Longhurst 完成了一项“出色的工作”,使其栩栩如生,现在是改变其品牌定位和分销的一个案例。

“霍夫迈斯特已经拥有如此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喜爱度,通常需要花费数百万才能获得,而我们现在也拥有了真实性。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他说。

金弗朗西斯

该计划是在伦敦和东南部建立品牌,将 Hofmeister 定位于专业零售和贸易网点,并吸引多个和全国参与者的关注。它预计在未来四年内将进入约 1,200 至 1,400 家顶级酒吧、餐厅和酒店,销售额约为 1,000 万英镑。它以优质的销售点优惠和 Hofmeister 品牌的玻璃器皿系列、Longhurst 的礼貌和 Chamber 在饮料赠送方面的经验来支持这一点。

文特尔说,世界啤酒市场对优质德国啤酒敞开大门。“产品很棒,看起来不错,而且你有这个出色的企业家故事。这就是我们相信它的原因,”他说。

下个月,另外两种啤酒将被添加到产品组合中,一种是 Hofmeister Weisse,一种酒精含量为 5.1% 的传统巴伐利亚小麦啤酒,另一种是酒精含量为 0.5% 的巴伐利亚 Helles 啤酒,名为 Hofmeister Ultra Low。

Helles lager 的酿造符合可追溯到 1516 年的德国 Reinheitsgebot 啤酒纯度酿造法,这意味着它只能使用三种当地成分(矿泉水、大麦和啤酒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