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el Down退出啤酒和苹果酒业务

来源:时间:2022-02-24 16:33:18

此次出售将涉及 Chapel Down 将 Curious Drinks 纳入管理,之后它将被 RCP 收购,后者将建立一家新公司来经营该业务。

根据一份声明,这笔交易不会导致失业。Chapel Down 将不会收到该业务的任何付款,但将清除其在 Curious Drinks 中的净债务。

Chapel Down Group 首席执行官弗雷泽·汤普森 (Frazer Thompson) 将此举描述为“艰难的决定”。

Chapel Down 董事会在对业务和 Covid-19 的影响进行战略审查后做出了决定。它发现,虽然其葡萄酒和烈酒业务表现良好,但将 90% 的股票出售给场内交易的 Curious Drinks 部门却遭受了损失。

Chapel Down 现在将专注于建立其葡萄酒和烈酒部门,尽管酒店业关闭,该部门去年的销量增长了 38%。

RCP 将接管 Curious Drinks 业务和资产,其中包括 Curious Beer 和 Cider 品牌、位于阿什福德的新 2,900 升啤酒厂及其现场餐厅。

Thompson 补充说:“Covid-19 大流行颠覆了全球企业制定的最佳计划,并要求企业以灵活性和敏捷性应对危机。在我们的案例中,涉及将我们的多渠道战略转向更加专注于超市和电子商务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我们的葡萄酒,这导致 2020 年销量增长 38%。尤其是对英国葡萄酒和 Chapel Down 的需求和尊重,一直在增长,作为领先的品牌和业务,我们看到了 Chapel Down 的重大机遇和非常光明的未来。我们当然不会放弃酒店业——我们热爱它——并将用我们的葡萄酒和烈酒大力支持它的回归。

“然而,对于好奇饮料业务来说,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它受到了该行业的不确定性和频繁关闭的严重影响。

“在战略审查之后,董事会决定将我们的精力和资源集中在建立 Chapel Down 品牌和业务上,以确保我们继续蓬勃发展。虽然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很高兴在 Risk Capital Partners 找到了 Curious Drinks 和 Curious 团队的绝佳归宿,该公司将能够实现其令人兴奋的增长潜力。”

该交易取决于 Chapel Down 是否获得 HMRC 和其他相关许可证的许可。如果获得批准,Curious Drinks 的投资者将有机会将其 Curious 股票转换为 Chapel Down 的股票。

RCP 的创始人卢克约翰逊曾支持 Laine's Pub Co 和 Draft House 酒吧,他说他看到了 Curious Drinks 的“巨大潜力”。

“尽管过去一年充满挑战,但我们对它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他说。“酿造将永远是英国文化的基石,而精酿啤酒革命只会加强这一点。Curious 是一个伟大的品牌,在一流的设施中制造,在我们的支持下,我们相信业务可以进一步发展。我们特别高兴能聘用 Curious 的所有员工,他们带来了丰富的洞察力和知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