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巨头喜力将裁员8000人

来源:时间:2022-02-24 16:30:56

喜力去年 10 月宣布了对该业务进行“组织审查”的计划,作为其所谓的 EverGreen 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到 2023 年实现 20 亿欧元的总储蓄。

结果将意味着 8,000 人失业,节省 3.5 亿欧元的人事费用。裁员将在今年第一季度进行,其中一些将影响公司在阿姆斯特丹的总部。

一位发言人告诉英国广播公司,重组将影响喜力在英国的 2,300 名员工中的不到 100 名成员。

该酿酒商在昨天发布的全年业绩中表示,冠状病毒大流行继续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6 月接任喜力首席执行官的 Dolf van den Brink 表示,这是“前所未有的混乱”的一年,大流行的影响“因 [喜力] 的贸易和地理风险而扩大”。

喜力 2020 年的收入下降 17.7% 至 197 亿欧元,其所有市场的啤酒销量均下降。营业利润下降 35.6% 至 24 亿欧元。

然而,其欧洲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平台 Beerwulf 去年的收入几乎翻了一番,在英国的收入增加了两倍。喜力品牌在包括英国、巴西、中国和德国在内的 25 个市场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而其不含酒精的喜力 0.0 产品目前在 84 个国家/地区均有销售,在所有市场都实现了增长,尤其是巴西、墨西哥和美国。

该公司在上月底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不到 30% 的贸易网点在欧洲运营。预计今年上半年疫情将继续影响经营业绩,下半年将逐步改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