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推出Nitro Cold Brew咖啡啤酒

来源:时间:2022-02-22 15:57:20

是的,如果咖啡因和酒精的令人陶醉的混合物是您当下的口味,那么您无疑会很高兴得知 Guinness 正在通过其 Nitro Cold Brew 咖啡啤酒提供商品。

吉尼斯品牌总监 Nikhil Shah 在新闻稿中将这种啤酒描述为“咖啡前锋啤酒”,随着夏季的临近,它似乎将利用冰咖啡季节。

拥有浓郁诱人的咖啡香气以及我们已经知道和喜爱的那些著名的吉尼斯风味,这种啤酒的 ABV 为 4%,现在在美国各地都有售。

“当硝基啤酒的发明者遇到咖啡时,你知道这将是史诗般的——向我们的新硝基冷酿咖啡啤酒问好。”吉尼斯在推文中说,宣传该产品的发布。

PerDelish,四包 14.9 盎司的罐头售价为 8.99 美元,而单罐售价为 3.49 美元。

YouGov 最近公布了美国最受欢迎的 10 种啤酒,其中吉尼斯啤酒位居榜首。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完整的纲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