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西蒙食品和饮料图书奖获奖者宣布

来源:时间:2022-02-23 15:22:42

在 3 月 3 日举行的虚拟仪式上,第 42 届安德烈·西蒙奖的获奖者用 Liberty Wines 提供的酒瓶敬酒。

今年的评审团由独立评估员 Lisa Markwell、《星期日泰晤士报》食品编辑、葡萄酒专家兼餐馆老板 John Hoskins MW 指导。

今年获奖的饮品书是 Max Allen 的《醉人:塑造澳大利亚的十种饮品》,这本书击败了 Jane Anson(波尔多内部)、Lisa Granik(佐治亚州的葡萄酒)和 Dan Keeling 和 Mark Andrew(来自另一个银河系的葡萄酒)的作品。帖子。

艾伦的书带领读者踏上了澳大利亚饮酒历史的个人旅程,并在此过程中遇到了著名人物。艾伦向他的观众介绍了塔斯马尼亚苹果酒口香糖的发酵汁液,在欧洲入侵之前很久就为土著人所享用,以及 1960 年代标志性的澳大利亚拉格啤酒。

在评论饮料冠军争夺战时,约翰霍斯金斯 MW 说:“今年有一系列令人惊讶的精彩饮料书籍。入围小组之所以脱颖而出,是因为他们有能力开辟新天地,对他们的主题进行全新的诠释。而让《醉人》成为该组杰出作品的原因,是马克斯·艾伦(Max Allen)将饮料的小世界编织成一个主要的历史和文化背景。他的书是任何对人类感兴趣的人都会喜欢的书;这是一本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酒类书籍。”

获得食物奖的是 Caroline Eden 的Red Sands。丽莎马克威尔在评论这项工作时说:“在一年的替代旅行和虚拟盛宴中,红沙为我们提供了最奢华、最美味的逃亡体验。Caroline Eden 在这本书中轻松体现了她 10 年的研究成果,通过食物对‘斯坦人’进行了引人入胜的探索,食物与政治、人物、地理和历史相交。”

约翰艾弗里奖颁给了马克库兰斯基的三文鱼,而哈罗德麦基的鼻子潜水则获得了特别奖。

获胜者每人获得一瓶 Pommery 的 1999 年份 Cuvée Louise Champagne,以纪念一战前 Pommery 在英国的代理安德烈·西蒙。

2020 年的奖项有 170 多份参赛作品,这是该奖项首次在决定最终入围作品之前确定入围名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