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逊推出在啤酒浸泡桶中成熟的威士忌

来源:时间:2022-02-22 15:57:53

去年,八度推出了一款比利时 Tripel 精酿啤酒,该啤酒在詹姆森雪利酒桶中完成。现在,詹姆逊用一种特殊的威士忌来回报他的青睐,这种威士忌被选中在啤酒浸泡的桶中陈酿四个月。

“啤酒和威士忌的风味相得益彰,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爱尔兰酒厂的调酒师 Dave McCabe 解释道。

“我们很高兴近年来我们的关系以及与科克八度酿酒厂的接近度为该领域的合作和实验创造了一块画布,无论是作为 Jameson Caskmates 系列的一部分还是其他系列。

8 Degrees Brewing 的首席酿酒师 Daniel O'Shea 补充道:“本着创新精神,我们决定将 Devil's Ladder 放在 Jameson 雪利酒桶中,为我们的比利时 Tripel 添加甜味和圣诞蛋糕的味道。我们很高兴这个故事现在已经圆满结束,我们的啤酒为这款标志性的爱尔兰威士忌赋予了微妙的酒花味。”

Jameson Crested Finished in Devil's Ladder Belgian Tripel Barrels 的限量版将包含不到 6,000 瓶。它将于今天(4 月 23 日)在 O'Brien's Wines 推出,于 4 月 26 日在专业非授权零售商处推出,并于 4 月 28 日在jamesonwhiskey.com在线推出。70cl 瓶的售价为 50 欧元,约合 60 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