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酒精饮料公司的新执行团队

来源:时间:2021-12-13 16:08:48

澳大利亚酒精饮料公司于 11 月 30 日在悉尼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选出了新的执行委员会。

Mr Greg Holland, CEO of Spirits & Cocktails Australia has been elected as the new ABA Chair;澳大利亚葡萄与葡萄酒公司首席执行官 Tony Battaglene 先生被任命为副主席;Brewers协会首席执行官John Preston先生已被重新选举在2020年填补休闲空缺之后的财务主管的作用。

澳大利亚零售饮料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沃特斯先生被正式任命为“总务委员会成员”,为执行官增加了一个新角色。在此之前,ABA 最近对其章程进行了修改,以更好地反映该组织的业务行为。

ABA 首席执行官 Andrew Wilsmore 对新执行官表示欢迎,并感谢即将卸任的主席 Bryan Fry,他完成了两个任期,感谢他在过去四年中的贡献以及他在会员之间就行业面临的极具争议的问题达成协议的能力。

ABA 还对即将离任的执行委员会成员、来自澳大利亚酒类营销商的 Giuseppe Minissale 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为 ABA 工作了 6 年多。Minissale 帮助建立了第一位 ABA 执行官,之前曾担任主席和副主席。

即将卸任的主席 Bryan Fry 说:“我们的行业是一个伟大的行业,我们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担任该协会主席四年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我要感谢所有提供宝贵支持的 ABA 成员,特别是在制定我们的 2030 愿景方面,该愿景首次量化了我们的经济、社会和环境对澳大利亚的贡献。”

新任 ABA 主席 Greg Holland 表示:“我们的行业前景光明,支持近 500,000 名澳大利亚人的生计,并推动了 520 亿澳元的经济活动。

“我们屡获殊荣的产品提升了生活中的特殊时刻,并将人们聚集在一起。作为一个泛行业机构,我们承认澳大利亚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负责任地饮酒,应该得到政府的信任以让这一积极趋势继续下去。

“我认真对待自己作为 ABA 主席的责任,尤其是在酒类行业帮助旅游业和酒店业从 COVID 中恢复过来的时候。我期待在我们供应链的所有部分进行合作,以促进我们行业的利益,”Holland 先生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