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你的黑啤酒上洒几滴酒吗

来源:时间:2022-02-18 16:28:18

我们喝过冷冻啤酒和冰沙烈酒。现在,酒吧间正在创造自己对 Whippy 先生的看法,将他们的黑啤酒和水果酸变成冰淇淋甜筒,上面撒上糖屑、薄片和草莓酱。

这一切都归功于伊利诺伊州 WDS Dessert Stations 创造的一台机器,它可以在几分钟内将任何酒精变成软饮料。啤酒厂被称为“软服务机器的法拉利”,预计将花费约 6,000 美元(4,300 英镑)在现场获得智能套件。

“当我第一次想到这些机器时,我从未想过啤酒行业会成为我们的主要市场,但这些啤酒商是他们行业的厨师,”创造了一种名为 Nitrogen Ingredient Additive 的专有凝胶的 Will Rogers 说这允许任何酒精在其低于零的软服务机器内冻结成近乎固体的状态。

通过机器的啤酒会保留其全部酒精含量,因此无论您是在整个过程中放入柏林白葡萄酒还是牛奶世涛,客户仍将“饮用”与其液体形式相当的酒精含量。

最早尝试该系统的酿酒商之一是 Mikerphone 的 Michael Pallen,他在机器上试用了几乎所有的啤酒后,发现低 ABV 的柏林人,以及芝士蛋糕和糕点啤酒是最大的赢家。“那些往往做得最好,因为他们已经得到了冰淇淋的成分,”他说。

低于零的配方工艺是 FDA 批准的,不含乳制品,完全巴氏杀菌,可以在半小时内生产出一批新鲜的。“我们取出啤酒,将其脱气以去除所有二氧化碳,混合成凝胶,放入机器中,30 分钟内我们就有冰淇淋了,”Pallen 说,他指出更高 ABV 的啤酒确实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转身。

迈阿密的 J. Wakefield Brewing 使用该系统将各种水果酸变成带有焦糖酱和樱桃等配料的烈酒圣代冰淇淋。店主乔纳森·韦克菲尔德(Johnathan Wakefield)说,这就是你在香蕉片中所能找到的一切“减去香蕉,我想”。

他说黑啤酒的移动速度几乎没有酸的那么快,最受欢迎的口味是水果潘趣酒味的 Sour Haterade。“它是鲜红色的,然后我们用一些蛋糕洒在上面。就像水果冰糕;酸酸的,但有点甜,所以这是一种体验。”

似乎标志性的 90 年代 Boddingtons 电视广告可能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唯一要问的肯定是:“你想要片片吗,亲爱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