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 Tok啤酒海报的趋势是什么

来源:时间:2022-02-18 16:27:32

社交网络平台 Tik Tok 是千禧一代可疑舞蹈动作的发源地,它催生了另一种奇异但无限共享的趋势。这个涉及人们将自己叠加在一个临时的啤酒广告中。这一趋势已经积累了超过 5000 万的浏览量,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大量的人注册了照片编辑应用程序的 7 天免费试用版来创建自己的啤酒海报,然后在支付之前取消订阅一分钱。

那么它是怎样工作的?用户从特定啤酒中获取图像或品牌标志,并使用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将自己的照片放置在背景上,使最终产品看起来就像人在啤酒广告中一样。提示很多侧胸、V 形标志和摇摇欲坠的棕榈树。Pics Art 应用程序等一些照片工具甚至为 Corona、Budweiser 和 Heineken 等品牌提供方便的啤酒贴纸,帮助人们磨练他们的艺术作品。然后使用标签#beerposter 在TikTok 上分享令人向往的图像,并且喜欢的人开始涌入。

啤酒海报趋势继去年的 Vogue 挑战赛之后,数以百万计的 Tik Tok 用户将自己的照片变成了光鲜的杂志封面,而且它正好赶上夏天,当时在田园诗般的地方啜饮冰镇啤酒的想法海滩某处听起来,嗯,实际上很完美。啤酒海报趋势可能是一种无需实际旅行的旅行方式,而是在持续的 Covid-19 旅行限制之后想象自己“过着最美好的生活”。

然而,啤酒品牌自己对海报趋势的看法是另一回事,品牌在这个问题上出奇地保持沉默。一方面,它是一种完全免费的方式来接触庞大的受众(自 2016 年推出以来,Tik Tok 已在全球获得 6.89 亿活跃用户)。另一方面,不能保证海报创作者达到法定饮酒年龄,或者该人的价值观与所讨论啤酒的价值观一致。可能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开始看到家喻户晓的品牌创建自己的挑战版本,以利用其成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