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明星保罗·博格巴在2020年欧洲杯新闻发布会上移除了喜力啤酒瓶

来源:时间:2022-02-18 16:28:39

博格巴在备受期待的法国与德国的重量级比赛中表现出色,尽管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以及他在球场上的实力成为了头条新闻。

博格巴似乎在呼应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前一天的行为。罗纳尔多实际上是健康和美貌的代言人,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当他从面前拿出一对玻璃瓶时,对软饮料巨头可口可乐造成了致命的打击。

36岁的葡萄牙前锋将他们赶出视线后,举起一瓶水,宣布“喝水”。

据体育新闻网站The Athletic报道,罗纳尔多的绝技让公司市值蒸发了 40 亿美元。

快进 24 小时,Paul Pogba 正在复制特技,这次是用一瓶喜力啤酒。

据几家新闻媒体报道,博格巴由于他的穆斯林信仰不喝酒。一段视频显示,在法国以 1-0 战胜德国之后,法国中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从视线中移除了一个喜力啤酒瓶。喜力是 2020 年欧洲杯的官方啤酒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