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业在COP26之前发布减少碳排放的路线图

来源:时间:2022-02-15 16:51:38

该路线图由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 (BBPA)、零碳论坛和碳建筑牵头,在格拉斯哥的 Tennent 的 Wellpark 啤酒厂推出。

BBPA 首席执行官 Emma McClarkin 说:“作为一个认真对待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我们很高兴与零碳论坛和碳架构合作推出这一酿造特定路线图,为英国啤酒制造商提供一条通向净零、绿色未来的明确途径。”

零碳论坛于 10 月 19 日推出了“净零酒店路线图”。这项专门为啤酒制造商制定的最新承诺将明确认识到酿造是英国食品和饮料制造的关键部分所面临的独特挑战。

“酿酒与更广泛的酒店业不同,是英国食品和饮料制造业的关键部分,因此需要一个定制的路线图来达到净零,”麦克拉金说。

“使用此路线图,酿酒商可以继续他们迄今为止在减少环境足迹方面的出色工作,并支持更广泛的酒店业实现净零排放的路线图。”

苏格兰政府商务部长 Ivan McKee 说:“我很高兴看到酿造行业路线图的发布。它将帮助企业脱碳并制定战略,以支持我们的承诺,即苏格兰到 2045 年将实现净零排放。

“路线图在COP26 峰会前不久在格拉斯哥推出是特别合适的,这为苏格兰展示其世界领先的气候行动提供了机会。”

根据温室气体协议公司账户和报告标准,路线图已被分为三个“范围”以用于报告目的。

路线图的范围一和范围二侧重于运营的直接和间接排放,概述了啤酒制造商到 203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范围三侧重于供应链的间接排放,详细说明了啤酒制造商到 2040 年应达到的目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