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精酿啤酒商正在为一项放宽某些法规的新法律敬酒

来源:时间:2021-08-06 17:05:43

在高脚男的支持下,州长克里斯·苏努努 (Chris Sununu) 周四在两党支持下签署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取消了对小型啤酒制造商的多项禁令。

除了允许所谓的纳米酿酒商现在将他们的产品直接运送给居民之外,SB 125还为酿酒商经营零售店向消费者销售产品扫清了道路。

在纽马克特的 Deciduous Brewing Company 内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老板 Maryann Zagami 欢迎这个紧密结合的行业进入她的酒吧。

“看到我们的社区在一起,看到你们所有人的脸真是太棒了,”Zagami 说。“这是漫长的一年,这对我们的行业来说是一次伟大的运动和进步。”

精酿酿造业已发展成为该州价值 5 亿美元的产业,雇佣了 4,700 多名工人。但是,NH Brewers Associations 主席兼利特尔顿 Schilling Beer Company 的所有者 Jeff Cozzens 表示,虽然 SB 125 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该州仍可以进一步放松对精酿啤酒厂的管制,以与邻国竞争。

“我认为这个行业仍然落后于佛蒙特州、马萨诸塞州或缅因州,真的是全面的,”Cozzens 说。“实际上,我们啤酒协会的目标是消除这种不平等现象。”

苏努努在向酿酒商敬酒之前签署了这项立法。

“你们都是发明家,你们都是创新者。你们都是企业家,”苏努努说。“你创造了一个完整的行业。”

新法律还为精酿啤酒商与其他啤酒商签订产品合同扫清了道路,并取消了啤酒吧可以向个人客户出售多少箱啤酒的上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