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穴泉酒窖 Cave Spring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8-26 12:35:06

穴泉酒窖

穴泉酒窖(Cave Spring Cellars)坐落于尼亚加拉半岛(Niagara Peninsula)的历史名镇——约旦镇(Jordan)附近。穴泉酒窖的葡萄园位于Beamsville Bench,被评为具有最好的微气候的产区,是非常适合欧亚种葡萄种植的葡萄园。穴泉酒窖始建于1986年,由葡萄种植者伦纳德•潘娜切蒂(Leonard Pennachetti)和酿酒师安吉洛•帕湾(Angelo Pavan)创立。  在穴泉酒窖,他们相信,其葡萄酒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们具备了法国人所说的“风土”,或来自土地的味道;“风土”都是不可复制的,葡萄酒的独特性都来源于原产地的真实性。该酒庄的产品几乎一半是雷司令,其最为声名远播的是雷司令冰酒。  穴泉酒窖的现任酿酒师是安吉洛•帕湾(Angelo Pavan),他的酿酒理念是,作为酿酒师,我们必须忠于我们的葡萄园的葡萄。在穴泉酒窖,我们的目的是保存尼亚加拉Benchlands的独有个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