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还是葡萄酒小白时创下的黑历史

来源:时间:2021-08-16 15:41:1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那些年,我们还是葡萄酒小白时创下的黑历史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就跟不少人都有想要删掉的丑照或是不忍再看的矫情朋友圈一样,相信我们记忆深处藏着些许想要抹掉的“黑历史”。就如现在已是酒龄不小的酒友们,在人前谈论起葡萄酒来风范十足,不过聊到刚开始喝酒的那段时光,也会因想起曾因无知而做出的一些不恰当举动而霎时脸红或是被自己逗笑。扒一扒那些年,我们喝葡萄酒的一些黑历史,你是否也经历过?  1. 电视剧看多了的我们曾以为这样握杯很有范。

2. 青春气盛的我们认为碰杯就该够激情洋溢。

那些年,我们还是葡萄酒小白时创下的黑历史

3. 财大气粗的我们曾认为倒酒就像倒饮料,就该满上!

4. 意外来得太突然,竟没有一丝防备。

5. 贪图新鲜的我们曾觉得红酒离不开可乐。

将此文献给在葡萄酒世界里混得有声有色的酒友们以及正准备打开葡萄酒世界大门的新朋友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