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派对的15种最佳硬性啤酒Seltzers

来源:时间:2021-08-10 16:15:21

如果您在过去几年参加过社交聚会,您会注意到冰箱里装满了一种新型酒精:硬苏打水。事实上,如果你最近去过任何地方——杂货店、酒吧、街角商店——你就会知道硬苏打水不只是有片刻:它是一种全面的饮料收购。

数字不会说谎。根据商业咨询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 的数据,当领先的硬质苏打水品牌 White Claw 在 2019 年风靡全球时,硬质苏打水的市场价值为 44 亿美元。到 2027 年,市场预计将达到 145 亿美元。White Claw 以不止一种方式引发了硬苏打水热潮。除了让硬苏打水成为一个可以押注的行业之外,White Claw 还为新的硬苏打水口味和品牌打开了闸门。

“去年,我们跟踪了数百个新品牌和现有品牌的新 SKU,这些品牌在口味方面进行了创新,”IWSR 饮料市场分析美洲首席运营官 Brandy Rand 说。“每月有数十个品牌推出,其中很多来自精酿啤酒商和精酿蒸馏酒。”

对于后者,进入硬苏打水类别往往是“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的情况。名人现在甚至把脸放在硬苏打水上。在如此拥挤的市场中,您一定会发现一堆垃圾,所以我们找到了 15 款值得冰箱空间的最佳硬质苏打水。

什么是硬苏打水?

与波旁酒、龙舌兰酒或香槟不同,硬苏打水没有法律定义。

兰德说,IWSR 将硬苏打水定义为由碳酸水和酒精的混合物组成,在某些情况下还添加了水果味。“它通常以麦芽为基础,但也可以以葡萄酒或烈酒为基础,典型的酒精含量在 4% 到 6% 之间,但潜在范围从 3.5% 到 12% 以上。”

硬苏打水的另一个趋势是,它们作为啤酒、葡萄酒和混合饮料的“更健康”替代品进行销售,因为它们的卡路里更少,糖更少或不含糖。

为什么硬苏打水如此受欢迎?

硬苏打水受欢迎程度的上升不能归结为一件事,这可能就是它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如果你曾经喝过硬苏打水,你就会受到欢迎。它们很容易喝,它们通常尝起来不像酒精,而且它们很容易让派对开始(即人们会喝醉)。最重要的是,它们几乎受到每个人的喜爱。

“这就是使该类别如此强大的原因——它对所有人口统计数据都具有吸引力。没有一种类型的苏打水饮用者——他们不分年龄,男性和女性,”兰德说。“烈性苏打水是目前最具普遍吸引力的酒精类别。我们看到人们在各种场合将烈性苏打水添加到他们的曲目中,无论他们是啤酒、葡萄酒还是烈酒饮用者。”

并且种类繁多的口味使您很容易找到适合各种口味偏好的硬苏打水。除了典型的水果口味,一些品牌正在扩展到冰茶、潘趣酒和柠檬水。真正有创意的是利用大肆宣传的口味,如异国情调的水果和植物。兰德说,樱桃和浆果口味似乎最受欢迎,热带风味也是如此。

Hard Seltzer 的受欢迎程度会消失吗?

每个人和他们的妈妈都争先恐后地参加了艰难的苏打水游戏。即使是坚决不进入这个空间的精酿啤酒商也屈服了。不要指望它的受欢迎程度会下降,尽管正如兰德所说,放缓肯定会发生,尤其是在一个增长如此巨大的类别中。“目前,硬苏打水正以三位数的速度增长,但在许多情况下,增速放缓至两位数仍远远超过竞争品类的表现,”兰德说。

“消费者仍然表示对硬苏打水的需求很高——这是一个新的类别,它会继续存在,”兰德说。“我们可能会开始看到表现不佳的品牌退出这一类别,但在未来,硬苏打水的持久力是显而易见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