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喝了Elysian Brewing的23种啤酒并对其进行了排名以找到最好的一种

来源:时间:2021-08-10 15:57:27

Elysian Brewing 在这场运动开始第二次风时尖叫着进入精酿啤酒现场。1980 年代催生了现代精酿啤酒的诞生,诸如内华达山脉和塞缪尔·亚当斯(以及其他几个)之类的名字在全国各地上架。但到了 1990 年代中期,精酿啤酒真正流行起来,微型啤酒厂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涌现,冲击杂货店货架,啤酒吧从海岸到海岸都有水龙头。

1996 年,一群啤酒迷聚集在西雅图,将他们对啤酒的热爱从他们家的车库带到翡翠城及其他地方的街道上。他们创造了Elysian Brewing,它很快成为西雅图精酿啤酒的试金石。

然后25年过去了。尽管在这两年半的时间里,精酿啤酒发生了很大变化,但 Elysian 所做的(或任何精酿啤酒商所做的)的核心并没有改变。Elysian 一直致力于挑战极限,并在每次新的酿造过程中尝试新事物。这导致了很多失误,因为这就是重点。这也导致了很多胜利。

在我们品尝过去 25 年来23 种典型的 Elysian 啤酒时,这些胜利正是我们今天所关注的。下面,我仅根据口味对 14 种 IPA、三种淡啤酒、两种黑啤酒、一种 Gose、一种酸啤酒、一种 ESB 和一种南瓜啤酒进行排名。由于要排名的啤酒很多,让我们直接进入吧!

23. Cake Topper Brut IPA

ABV:6.5%

平均价格:$ 9(六包)

啤酒:

这BREW是根据乐土作出专门就像一个味道“结婚蛋糕”。这款啤酒以 Great Western Premium 2-Row、Weyermann Bohemian Pilsner 和 Weyermann Sauermalz 麦芽为基础制成,辅以 El Dorado、Citra 和 Southern Passion 啤酒花。

品酒笔记:

这个惊人的口味像那些大表蛋糕你在Costco的一个。白色磨砂,蓝色磨砂装饰,洒,香草白糕里面......这一切都在那里。这样做的“啤酒”方面是非常短暂的,结束读取比什么都甜。

底线:

这是当天的第 13 次品尝,但它没有降落。生日蛋糕和啤酒是两种不同的东西是有原因的。可能是。我不知道。我试着想象一个啤酒味的生日蛋糕,它对我来说真的扼杀了这一口的氛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