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6个酒庄将被授予“酒庄葡萄酒”证明商标

来源:时间:2021-08-10 14: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中国16个酒庄将被授予“酒庄葡萄酒”证明商标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悉,中国将有16个酒庄被授予“酒庄葡萄酒(Estate Wine)”的证明商标。获此殊荣的这16个酒庄分别来自6个省份,其中有4个来自新疆,比如在国内比较有名的天塞酒庄(Tiansai Vineyards),5个来自宁夏的优质产区,4个来自河北,山东和山西也各有1个,其中来自山西的是戎子酒庄(Chateau Rongzi)。

中国16个酒庄将被授予“酒庄葡萄酒”证明商标

据《醇鉴中国》(Decanter China)报道,这些酒庄在通过了一系列由中国酒业协会(China Alcoholic Drinks Association)经办的审计和品鉴考核后,才有资格入选。  “这一认证旨在保护中国'酒庄葡萄酒生产商及其在海外市场的声誉。”协会说道。第一批酒庄预计在下个月正式通过审核。为了获选“酒庄葡萄酒”证明商标,酒庄需要对其葡萄园、酿酒和装瓶过程完全掌控。贸易协会规定,入选酒庄每亩的产量须限制在1,000公斤(或每公顷9,400-11,500升),而波尔多AOC产区的产量限制为每公顷5,800升。当然,产量的限制仅为入选条件之一,酒庄还需要达到一些其它要求,比如酒庄每年至少需生产7,500升的葡萄酒,葡萄园的年龄不少于三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