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局势对2020年的啤酒贸易消费产生负面影响

来源:时间:2021-08-05 17:12:48

鉴于 当前局势 的影响,2020 年啤酒的贸易量销售额下降了 40%。与此同时,由于 当前局势 的影响,啤酒的场外销量在 2020 年增长了 16%。

由于许多啤酒产品的保质期有限,啤酒受到严重影响,这意味着贸易渠道的关闭和持续的限制导致大量未售出的啤酒被浪费。

然而,啤酒仍然很受欢迎,因为仍然提供窗口服务的贸易场所的外卖,因此这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销售。一个温暖的夏天,人们留在国内而不是出国旅行,这也支持了贸易销售。

通过杂货零售商和电子商务的销售部分弥补了贸易中的收入损失

小型啤酒厂受到的影响最大,因为它们通常没有投资来承受经济低迷时期,而更多地依赖于贸易机构的啤酒销售。

因此,近年来经历了巨大繁荣的小型啤酒厂现在在 当前局势 的影响下正在为生存而战。然而,受到影响的不仅仅是较小的啤酒厂。

百威 Budva 啤酒厂不得不处理数百百升的罐装啤酒或未经过滤的桶装啤酒,这些啤酒的保质期很短。据工会称,产量下降不仅是由于酒吧关闭,还因为 当前局势 导致出口急剧下降。

通过基于商店的零售和电子商务的销售部分弥补了通过贸易带来的收入损失。以不同方式支持场外销售。

例如,Rodinny pivovar Bernard 提出了一张大型仓库的地图,客户可以在那里购买啤酒和借用自来水设备。该公司还在杂货店和电子商务中推出了储存在 5 升桶中的啤酒,这被证明很受欢迎。

随着运营和生产成本的上升以及通过贸易来弥补收入损失,一些啤酒厂在 2020 年秋季提高了通过场外贸易销售的啤酒的价格,然后在 2021 年 1 月再次提高了价格。

罐装啤酒的销量出现强劲增长。这种趋势在审查期结束时已经很明显,但在 2020 年变得更加明显。

许多小型和微型啤酒厂在 2020 年推出了罐装啤酒,例如捷克精酿啤酒推出了未经高温消毒和过滤的罐装精酿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