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盖特啤酒周为城镇带来新事物

来源:时间:2021-08-05 17:11:24

哈罗盖特精酿啤酒、酿造传统和社区啤酒的新全镇庆祝活动是哈罗盖特啤酒传播专家 Rachel Auty 的心血结晶,她已获得哈罗盖特 BID 的支持,以帮助实现这一想法。

9 月 20 日至 26 日,哈罗盖特啤酒周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全镇庆祝哈罗盖特啤酒、当地酿造传统和社区啤酒,邀请酒吧、啤酒厂、艺术家、音乐家、咖啡馆和餐馆参加庆祝一切啤酒。

哈罗盖特的酒吧、啤酒厂水龙头和餐馆将举办一系列特别活动。该活动将在市中心举办一个盛大的啤酒周末活动达到高潮。

该节目的其他特色将包括“独立啤酒之旅”、现场现场音乐和家庭酿造比赛。

哈罗盖特啤酒周将由啤酒和酒吧冠军 Auty 以她的专业食品和饮料品牌 TASTE 提供。

Auty 表示,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啤酒节,它旨在为小镇带来新事物,打破“哈罗盖特品牌”的常规,并对哈罗盖特所提供的东西抱有新的看法。

Rachel Auty 说:“这个全新的活动将聚焦哈罗盖特提供的最好的东西,并将由真正在这里生活和工作并了解这座城市的人们创造和提供。

“我希望它成为一年一度的旗舰活动,被证明可以为镇中心、独立啤酒和食品企业带来直接利益,并将对更广泛的城镇产生显着的积极影响,包括零售、住宿供应商和休闲设施。”

Rachel 经营着自己位于哈罗盖特的营销和活动公司 Raucous Agency,并于 2020 年推出了 TASTE 品牌。

经营啤酒活动多年,她一直想让哈罗盖特啤酒周成为现实。

哈罗盖特 BID 经理马修查普曼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 9 月的哈罗盖特啤酒周,特别是因为它将涉及许多当地的酒吧和酒馆。

“对于啤酒爱好者来说,这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在不同的场所喝一两品脱,作为一个致力于推动人流量进入市中心各个地方的组织,这对我们很有吸引力。

“虽然距离它还有几周的时间,但我们很高兴为它毫无疑问的成功举杯,并说'干杯,瑞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